ALL獒,贾尼,团兵,EL,HL,CP跨度混乱,但永远在萌冷CP的设定不变,专一可逆不可拆

萌得要死的本命看LOFT名字就能猜到一半啊

全部全部全部都是魔戒、精灵相关CP

第一本命:HL/EL   无差,我也不知道哪一对我更萌一点,但最近EL萌得有点累!主要是长篇完全完全不了的赶脚太无助了。夫夫有爱的段子神马的,完全只能是脑补了嚯嚯嚯嚯===>>

Legolas:Haldir,太好了你还在这儿……(眼角含泪)

Haldir:我怎么会丢下你一个人先去阿门洲呢?(伸出满是血迹的手摸着对方的脑袋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Legolas:Elrond大师,我只是有点担心……(深思状皱着眉头)

Elrond:什么?(安抚状)

Legalas:能不能别让您的孩子们叫我爸爸?!

Elrond的三个黑发孩子怒:跪地求我们不会这样叫好嘛?!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莱茵罗洁 | Powered by LOFTER